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校外建设
查看分类
关于开展示范性校外基地验收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作者:liuzh  时间:2016-06-16浏览:426

各学院:

示范性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是学校推动基地“两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条件和基础。学校近期将对已建成的70家示范性进行验收,为全面了解并核实示范基地的运行情况,请各学院填报2009年示范性校外基地年度运行情况表,并做好相关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示范性校外基地运行情况表

按照基地实际运行情况,填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性校外实训基地年度运行情况表》,所含数据应与目前已采集的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相对应,请于1125日前把电子稿发至学校基地办(电子邮箱:jzyjdgl@163.com)。基地办届时将组织抽查核实。

二、验收依据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标准》(金职院办〔200910号)。

三、验收方式

通过实地查看或材料调阅方式进行验收。材料中应包括示范基地建设成果性总结。

四、验收时间

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各学院自查,准备相应的材料,时间在1125日前完成。

第二阶段由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抽查,时间安排在1126日——1215日。

附件

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标准》(金职院办〔2009〕10号).doc

2.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性校外实训基地年度运行情况表.doc

 

                                           基地管理办公室

                                                    二○○九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