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谁是“欢乐机电人”?
来源:学工办  作者:汪铭铠  时间:2016-06-16浏览:174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外生活,展现青春活力,近日,机电学院举办“欢乐机电人”表演赛,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比赛现场,来自全院的各路选手轮番上阵,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其中,模具152班的小品《找家长》,讲述了捣蛋学生被请家长而发生的故事,同学们凭借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为在场的观看带来了无限欢乐。梦想之星艺术社团的哑剧《城里人与乡下人》,淋漓尽致的上演了一出无声的攀比闹剧,讽刺当下攀比成风的不良现象,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数控152班的小品《班级里的那些事》通过对班级日常人际关系的演绎,表达了同学情、班级情,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同身受。

此次比赛不设评委,通过全体观众的微信投票评出奖项。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模具152班的小品《找家长》凭借诙谐生动的演绎形式和夸张的表演技压群雄,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