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立项公告
查看分类
关于公布金华市社科联2015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作者:吴晓莲  时间:2016-06-16浏览:239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社科联),各大专院校社科联,各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单位:

全市共收到2015年度课题项目申报书一千多项。经专家评审,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探究158个课题项目立为重点研究项目,金华市三证合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研究与实践247个课题项目立为一般研究项目。现将立项课题项目予以公布。

希望各课题组严格按照课题研究管理规定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富有成效的课题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的优秀成果,为推进赶超发展,加速浙中崛起,加快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都市区,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金华提供更有力的理论支持,为金华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课题所在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的管理、指导和督查,并为课题组开展研究提供便利条件。为增强课题研究的时效性,所有课题项目应在20163月底前完成,无特殊原因不得在课题实施期间变更项目名称和课题组成员,确需变更的须以书面形式报经市社科联同意,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研究项目。

 

附件:关于公布2015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

     

                                                                                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5年6月18日

 

关于公布2015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