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奖勤助贷补
查看分类
关于推荐申报2008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6-17浏览:338

各班级: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残联计财〔2007〕77号《关于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奖励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08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已开始,请根据自强奖学金实施办法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奖励范围:

校全日制在校的残疾人专科(高职)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奖励条件:

在校就读、品学兼优,在2008年度获院、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或荣誉称号(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论文等)以及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受到有关方面表彰的专科(高职)生。

材料上报: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

(3)所申请、推荐残疾人的身份证、残疾人证、2006年度获得奖励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4)2007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由于时间紧,务必在11月12日前将纸制稿与电子稿报送学生处陈晓明处。386928080@qq.com

附件: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推荐表、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