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继续 教育  学历教育
查看分类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专升本(课程进修班)招生
来源:admin  作者:admin  时间:2016-06-17浏览:915

    目前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成人教育专升本的途径有三种:自学考试、函授和网络教育。

    我院专升本的三个途径现都已开通:

   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与“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办学,2008年开始招生。

网络教育:我院的所有专业,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办学,2005年开始招生,现有在读学生1126人。

自学考试:汽车类专业,与“宁波工程学院”合作办学,2005年开始招生。

 

网络教育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专升本(课程进修班)招生

 

电子科技大学座落在四川省成都市区。现已发展成为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重点建设大学(211工程)的大学之一。

一、招生对象

根据协议,我院专科(高职)正式录取的在校生,在校专科学习期间可以同时自愿报读电子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网络教育专升本课程进修班。

二、学习形式与学制

网络教育学习形式:光盘课件+网络点播+网上答疑+面授辅导+网上辅导+自主学习。学习与考试等均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学制为2.5年。即学生利用专科三年学习之余完成本科的2.5年学习的所有课程。拿到专科毕业证书当年参加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专升本自主考试及录取,取得正式学籍后等待2.5年,由电子科技大学颁发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证书。

特别提示:根据教育部教育高厅[2004]2号和教育高厅[2004]5号文件的规定,报考网络本科层次的学生入学后须参加部分公共课全国统一考试。

统考科目: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

   所有统考科目成绩合格作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资格的条件之一。符合统考免试条件的学生,按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学籍管理

所有学生的学籍管理按照在校正规网络教育学生的学籍管理形式进行管理。

四、学费标准

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

专升本总计: 80学分, 每学分80—120元 , 预收书费:400/年(多退少补)

五、招收专业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选方向学习)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数控技术

数控技术方向

模具设计与制造

模具设计与制造方向

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CAM方向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维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