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概况
查看分类
机电一体化-陈霓
来源:作者:admin  时间:2016-06-21浏览:1293

   

       陈霓,女,教授,硕士,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全身心地投入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工作,品德优秀,作风正派。注重言传身教,处处为人师表。在教学上一直乐于承担并认真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教学、课程组工作。对所任教的学科具有系统而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教学工作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和学校的认可。自任现职来,一直承担繁重教学任务。担任了《机械零件数控加工》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与实习实验工作,以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在科研方面,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努力撰写学术论文和教学论文。主持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1项。发表了论文多篇,其中有4篇发表在一级期刊《农业机械学报》上。担任了多年班主任工作,多位学生在省级大赛中获得了奖励。



数控-陈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