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思政  党建快讯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两学一做”集中上党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办公室 丁潇宁时间:2016-10-28浏览:58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位党员都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1027日,机电学院50余名教师党员聚集一起上了一堂严肃的党课。

据悉,党课围绕“学党章党规具体要求”、“学系列讲话现实意义”和“如何争做合格党员”三个主题展开,联系工作实际,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章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并就关心群众、对党的思想教育重视、对党章党规认识不足等一些现实问题进行分析,提醒大家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新形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课上,党员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对照党课中指出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