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概况
查看分类
戴素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03-10浏览:2947

戴素江,女,19662月生,浙江金华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浙江省高校教坛新秀,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浙江省优秀教学团队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团队负责人,金华市拔尖人才,金华市“321人才工程层次培养对象;现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主要研究方向:机械制造技术研究,从事《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机械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24年,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先后在国家各种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4篇;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8项,主持或参与起草制定国家标准和机械行业标准32项,获授权专利10项。主讲的课程《机械零件数控加工》被评为浙江省精品课程,主编的教材《机械零件数控车削加工》被评为浙江省重点教材和“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曾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三等奖1项,金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义乌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金华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