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新生活 心起航”机电学院团体心理素质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03-10浏览:130

敞开心扉,增强协作。39日晚6点半,由机电学院心理部开展的团体心理素质辅导活动在“心乐园”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开展,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得到很好的培训,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我是007”游戏环节,在于训练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现场一片火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紧接着的“脑瓜大推断”、“古老的数七游戏”等活动,训练了大家得注意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互帮互助中得到双赢。

本次辅导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帮助,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使得大家能够更好的融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中来,同时大家边玩边学,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自我认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将是一个更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