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关于开展2016年学术论文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05-04浏览:107

各位老师:

根据华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论文奖励办法(修订)(金职院办〔20135号)的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16年学术论文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论文第一单位和通讯作者单位均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作者为我校在职在岗在编的教职工(含经人事处认定的外聘兼职教师),于201611-2016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一级及收录学术论文

2.材料要求:

1)论文刊物的原件(审核后返还作者本人);

2)论文复印件1份,包括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封底;

3)被收录论文需提交收录证明原件1份。SCI收录论文需注明分区,SCI分区标准参照2015年中科院SCI分区表执行。EI收录论文需注明类型(光盘版、Page  one、会议论文)。

4)一级期刊级别标准参照《浙江大学学术期刊名录(2012年版)》执行。

5)需注明论文字数,各单位科研干事负责审核字数。

3.论文奖励申报前,请相关教师将论文信息录入到科研管理系统中,请各单位科研干事完成审核工作。

4.各单位将加盖公章后的汇总表1份提交科研中心,并将电子稿发送到1120942178@qq.com申报材料于512日前交图文信息大楼科研中心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