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关于征集“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09-14浏览:136

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厅要求,将在全省高校中征集首批百门“翻转课堂”教学改革优秀案例。具体通知见附件。

现将我校案例征集工作要求如下:

1.信息、机电、师范、医学院提交案例3个,其他学院提交2个。

2.所提交的案例原则上在历年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和学校“六个一批”建设项目中遴选。

3.请各学院在总结近年来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的基础上,围绕“翻转课堂”,突出课程教学特色,择优推荐优秀案例,并指导老师进行案例总结。

4. 请于928日前将学院推荐汇总表和优秀案例电子文稿原件(3500-4000字,具体框架要求见文件通知)发至教务处648209855@qq.com。学校将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评选。联系人:盛胜航。

关于征集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案例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