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关于开展金华市2017年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比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7-10-27浏览:117

2017年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列入2017年度完成的及之前延期的省、市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应如数上报。课题主报告字数控制在2万字以内,阐述研究成果的主要观点、措施、成效、问题及创新点。集体成果的人数最多为5名,即:课题负责人1名,课题组成员4名。

二、上报材料:每项成果主报告一式7份(如有附件,需单独装订,只交一份),每项成果推荐表一式2份,各单位汇总表1份,以上材料除附件外均需提供电子稿。所有材料请于1226日前报送科研中心。

三、20181月,金华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将对参评成果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金华教育网上公示,成果公示期结束后,金华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终审,并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金华市2017年教育科研优秀成果推荐表.doc

    2.金华市2017年教育科研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