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院办 丁潇宁时间:2017-11-13浏览:81

119下午,机电学院党委邀请金华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吴远龙为全体教职工专题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吴远龙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涵。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些论述都与高职院校办学发展紧密相关,高职教育任重道远。吴远龙希望大家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全面增强学习、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以及驾驭风险等八种本领。

不少教师反映,专家解读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有深度和广度,对于大家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作了很好的引导,也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们还表示,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