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机电学院为突发重大变故学生募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胡宇翔时间:2018-01-15浏览:133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团委于1608会议室为家中突发重大变故的马鑫同学组织捐款献爱心活动。

据悉,马鑫是机制174班学生,201712月,其父被后方行驶来的小车追尾导致头部等多部位严重受伤,至今昏迷未醒。一个月来的高昂医药费让本是清贫的家庭雪上加霜,但接受治疗还需大量费用。因此,学院学工办、团委发起倡议,为马鑫同学募捐。此举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近2000名学生、100名老师参与捐款,另有部分社会人士参与爱心捐赠,据统计,累计捐款近3万元。

面对此举,马鑫同学十分感动,对师生的关心和帮助一再表示深深的谢意。或许这笔善款面对巨额的治疗费来说微不足道,但它代表了机电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心。生命不息,爱心永存,希望马鑫同学一家人能早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