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三清理一规范” 助力打造“清廉金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3-23浏览:695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从严治党,增强教职工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机电学院召开“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的主题会议,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雄彪主持了会议。

会上,吴雄彪详细解读了关于“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的重点清理内容,阐明了此次行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部零参与违规借贷、违规持股、低价购房以及避免因“一家两制”发生利益冲突,他强调每一位党员要坚持严格自省,增强廉洁意识,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党风廉政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科职及以上党员干部当场签署了承诺书,并公布了监督号码,鼓励教师积极履行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