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不忘初心 清明祭扫
来源:学工办、团委作者:徐子岩时间:2018-03-30浏览:158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学子发奋学习,近日,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师生代表20人前往金华祝丰亭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寄托哀思,随后致悼词,向烈士三鞠躬以示敬意同时,大家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大家瞻仰革命烈士墓碑,自发清理墓碑周围杂草,捡拾垃圾,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



通过开展此次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机电学院团委还向学院全体师生发出“不忘初心 清明祭扫”倡议书,建议大家利用清明假期等时间,采用鲜花祭扫、网络祭扫、社区公祭等方式进行祭扫,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