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校外建设
查看分类
我校召开2018年深化产教融合工作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4-16浏览:157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新思路,助推高端合作平台建设,近日,学校召开2018年深化产教融合工作会议,副校长马广,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各学院校企合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企合作处负责人表彰了2017年“一学年、一专业、一合作、一品牌”优秀合作基地及先进个人,并介绍了2018年校企合作的重点工作和考核要点。各学院校企合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7年校企利益共同体和高端合作基地的运行情况以及2018年产教融合工作计划。

马广在充分肯定各学院工作的同时,指出校外基地建设要从之前的“从无到有”向“从有到优”转变,希望各学院认真梳理,优化基地组合。在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时,要严格对照三条标准:一是要对学生的成才就业有帮助;二是要对教师的能力提升有帮助;三是要对扩大学校影响力有帮助。最后,马广还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对接一个高端合作平台,以平台建设为契机,推动相应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以确保圆满完成重点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