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关于开展2018年度金华市社科规划对策类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9-07浏览:104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社科理论界积极开展对策应用研究,根据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人大七届二次会议精神,我们拟定了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对策类课题选题指南,并启动课题申报工作,望我市广大社科专家大力开展对策应用研究,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方式

2018年度对策类课题以最终成果形式申报。申报者可参照《2018年度金华市社科规划对策类课题申报选题指南》(见附件)确定申报选题,细化并选择不同的侧重点进行申报。申报文字要求平实、简炼、准确、新颖。申报者递交成果的形式为决策参阅件(成果要报),字数一般为3000-4000字,并附课题申报基本信息。鉴于对策研究的时效性要求,希望申报者在成果一经形成后,即进行申报。

二、课题立项方式

申报课题的成果如入编市社科联《金华社科要报》并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即立项为市社科规划对策类重点课题。其余申报成果经市社科专家评审,先确定为预立项课题,经修改再正式立项为市社科联年度常规课题。

本通知所列指南的研究成果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925。年底将根据需要继续动态发布对策应用研究课题指南,并受理申报。

三、有关事项

1.  编入《金华社科要报》的课题按《金华社科要报》资助标准执行,未编入《金华社科要报》的课题按年度常规课题资助。

2.  课题成果必须通过市社科联报送市领导,课题组不得通过其他途径上报。

3.  对策应用类课题每人每年原则上限立1项。


附件:1.  附件1-2018年度金华市社科规划对策类课题参考指南.docx

            2.  附件2-对策类课题申报基本信息表.docx

            3.  附件3-活页(成果要报).docx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