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10-22浏览:116

为了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方便的理念,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2018年10月20日,机电学院团委外联部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1608会议室召开,于当日下午四点顺利举办。活动由章斌老师担任总评委,学生会主席、青大队部长、外联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以及外联部副部长等担任评委团。本次共有十二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参加,他们认真准备演讲稿,有着沉着冷静的演讲状态,每位同学成功的演讲都引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随着选手们的激情演讲,本次活动也逐渐渐入尾声,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活动展现出了我们新一代机电人的风采,以及传承上一代优秀传统的决心和毅力。演讲比赛已经结束,但改革开放还在继续,我们愿用青春的梦想,共筑祖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