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寝室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09-24浏览:137


恰逢中秋假期到来同时,新生的军训日程已经过去了近半2018级的新生们逐渐适应了军训的节奏,并在一天天的训练中培养了与同学的友情、磨炼了自身的意志。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生入学军训以及中秋假期离校的情况,9月21日晚,机电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宿管干部分别深入龙北04、龙北03以及龙南04等寝室,探访我院新生。

晚上9点,正值新生晚训归来见到老师、学长学姐前来,还没来得及换下迷彩服的小萌新们礼貌地向他们问好。“军训辛不辛苦?教官严不严厉?”“军歌唱的怎么样了?对歌咏比赛有没有信心?”对于老师、学长学姐们关切地询问新生们表示,军训虽然辛苦,但能够在锻炼中收获成长,结交益友,累一些也是十分值得的同时,很多班级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歌咏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比如汽修181班,已经能熟练掌握校歌和军歌《打靶归来》同时,学院正在开展新生始业教育老师、宿管干部们在对他们表示赞许的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安全,并通过列举近期出现的一系列骗局为他们普及了一些安全知识。新生们也表态,一定会努力军训,为学院争光;并会在日常生活中擦亮眼睛,谨防受骗。

军训尚于余十日,辅导员、宿管干部们一如既往的为新生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在高强度训练之后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无限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