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微心愿 会新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机电学院 章斌时间:2018-10-26浏览:96

新学期的到来,带来了新鲜的血液。机电学院的微心愿活动又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瞧,群里的老师们聊得不亦乐乎,“汽营181班章同学的微心愿我领了!”“我们专业的那几位乒乓球拍我来买”……大家争相认领学生微心愿,用爱心传递温暖。

学院对微心愿的征集到认领都是十分重视, 充分考虑2018级新生及家庭经济困难生,一个个微心愿都代表着一份心意。书籍、文具、运动器材、生活用品等等,下到寝室亲自给学生送上属于他们的一份心愿,谈笑风生间,足可以看见每位党员老师对我们学生的关怀。

另据了解,此项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年,为学生树立好良好的党员形象,与此同时也给学生在各方面给予一定的帮助,在学生中具有一定影响力。下一步,机电学院将扩大微心愿的影响范围,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播撒爱的种子,往能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