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科研资讯
查看分类
金华市科协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时间:2018-11-21浏览:253

2019年金华市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金华市科协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金市科协字〔201875号)转发给你们,并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以软课题研究、学术交流为主,要求重点围绕打赢九场硬仗中的重点问题,服务现代都市区建设中的热点问题,以及学科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和软课题研究;选题应充分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学会优势,突出问题导向性,凸显前瞻性和全局性,通过调研和决策论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对策,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市科协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筛选,择优立项,重点资助。

二、根据财政政策要求,2019年科协学术研究项目务必在201911月底前完成。

三、凡申报2019年市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请认真填写申请表,填表要求字迹清晰,内容齐全,用词准确。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17请将申请表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1101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785056186@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2019年度科协学术研究项目的通知(含申报表).doc


                                                  科技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