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专题学习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院办公室 章斌 章妙时间:2019-01-17浏览:84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608会议室学习“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强调教职工老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正风肃纪,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带头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精准追责问责。日常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各部门各专业都要去找找差距,抓住考核以及工作中的薄弱点,特别要针对一些要求未落实的地方进行整改和完善。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各位部门、专业主任要带头做好作风建设,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去娱乐场所等地方,以好的作风确保各位老师过好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会后,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摆正态度,学会自律,遵守纪律,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通过文明的方式和家人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