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团委学生会举办“等风扬纸鹞”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竹苏迪 钱佳燕时间:2019-03-24浏览:143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323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于湖海塘公园举办“等风扬纸鹞”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大家说明活动规则及奖项设置,要求每位参与者在空白的风筝纸上自行设计图案并进行绘画,可以在风筝纸上写下自己的祝福与真情,向他人传递真情,撒下美好的爱。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东苑小学、宾虹小学小朋友参加。在制作过程中,大家有的将自己的家人画在风筝纸上寓意团圆美满;有的绘出自己未来从事的工作,一往无前。随后,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高兴地拉起风筝线,带着祝福起跑,几分钟后,那些带着诚挚祝福与真情的风筝在风中摇曳。学生干部和小朋友们一起在风筝上作画后放风筝,大家再次感受了童年的乐趣。


最后,活动负责人挑选出最为真挚的作品并颁奖,就这样,“等风扬纸鹞”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