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今天你微笑了吗?“--心理微笑墙照片征集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蔡翔时间:2019-05-25浏览:131

 

微笑,是善良、友好与赞美的象征,是对他人的理解,是积极乐观的生活情趣,也是保持心理健康的一种方式。4月9日晚,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心理微笑墙照片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分成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期宣传与照片的收集,第二阶段是照片的整理与评选,第三阶段是入围照片的展示。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的反响热烈,时不时的会自拍或让其他同学将自己在生活中微笑的瞬间记录下来,这一张张照片都彰显了正值青春的大学生们的美丽风彩。学院也将这些照片张贴于心理咨询室和学生公寓里,希望这些纯真的微笑能感染更多的同学。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中多对自己微笑、多对朋友微笑、多对亲人微笑,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这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