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宣贯我市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方敏时间:2019-06-25浏览:119

近日,机电学院组织全体中层骨干学习金华市教育大会精神,认清我市教育发展形势,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围绕会议中提出的推进教育现代化“三步走”倡议部署,以及建设浙江中西部教育中心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当下承担的“双高”专业建设任务,会议要求,上下目标一致,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紧扣“双高”专业建设任务指标和时间节点,制定好“作战图”和“任务书”,明晰职责、任务到人。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群团联手,在舆论鼓劲、政策制定、环境布置、活动开展等方方面面渲染和助推,全员行动,凝心聚力,在奋勇推进“双高”建设任务中,书写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结合精神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就航空维修专业申报、新课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新形态教材立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机制专业负责人黄鹏程表示双高建设任务下达后,专业将放弃暑期休息高水平撰写任务书,围绕竞赛、科研等建设任务指标,组织师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