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院办 章妙 章斌时间:2019-07-03浏览:11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3日,机电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在一起,通过听党课、观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结合当下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用实际业绩为党员身份代言。

学院党委书记戴欣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勇当先锋”的主题党课,结合支部建设和党员的责任义务等党建常规工作,要求党员严守纪律,牢记党员身份,在当下的双高建设任务中,群策群力、勇担重任、甘于奉献、争当标杆。随后,在观看《使命》、《因为你是共产党员》等微视频之后,全体党员起身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地对着党旗宣誓。

“在党的98周岁之际,上这次党课,感觉很有意义,也很有收获,特别是看到视频中孔繁森、任长霞等一批优秀党员的闪光言行,让自己的精神受到了一次洗礼,也感受到了胸前党徽沉甸甸的份量。”党员胡新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