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院办公室 章妙时间:2019-09-12浏览:113

912日下午,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贯彻全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机电学院戴欣平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第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学院分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以职业教育改革为契机,以“双高”院校创建为着力点,注重实践干实效,注重拼争抢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分党委张金火党副院长对主题教育工作后续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学习中要抓深抓好学习教育、深入研究调查、对照对标检视短板、有力有序落实整改,采取红色基地走访,专题党课、讲座,集中观摩,党员教师自学等多角度、多形式进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建加专业,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