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匠心筑梦迎新生▏校院两级领导走访新老生寝室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胡宇翔 吴京成时间:2019-09-23浏览:182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新同学和老生的生活状况、解答新老学生的疑惑,同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最暖心的问候,9月17日晚6时30分,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洪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机电学院学生寝室。

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代表学校对龙川北苑04公寓机制198班的8名新生表示真切问候,同时细心询问了他们来到学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感受,并告知了目前学校的供水、供电情况,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并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同时,再三叮嘱同学们要照顾好自己,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防骗防盗,有困难及时向院里老师反映,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戴欣平、副院长张金火党与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走访了新老多间寝室,各位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小到家乡、个人习惯,大到愿望、抱负,都进行了交流。同时,他们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切记妥善保管自身贵重物品,谨防被骗。对于他们的学习生活,更是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大学的学习。通过这次问候,大大增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感觉回到了自己另一个“家”。

  通过此次走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机电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利用好金职优质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技能竞赛,为学院乃至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