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院办公室 章妙时间:2019-09-24浏览:1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戴欣平带领教师从党的功能、党的纪律和党章的重要作用等四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讲到,党章是政党的根本存在,是统一全党行动的纲领。党章能够调整党内关系,指导党的工作,是政党最重要的一部分。学习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要求,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我们要领会此次学习会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在前、走在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用理论指导工作,在双高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敢于面对建设困难,敢于承担艰巨任务,尽早谋划,细化要求、责任到人,积极开展课程改革、“1+X”证书制度试点、新形态教材编撰等重难点工作,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