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召开垃圾分类动员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胡宇翔时间:2019-09-30浏览:194

为发挥学生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帮助全体学生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92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1608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动员会,本次动员会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依次展开从而进行全员覆盖。

会上,副院长张金火党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金华市垃圾分类的相关规定。接下来,学工办主任汪铭铠为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以及垃圾的正确投放,并重点解读了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及其他垃圾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处理流程得到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垃圾分类不是口号,而是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的行动,通过此次的垃圾分类动员会,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垃圾要进行分类的态度,促使其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以此更好地营造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