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团队协作—认识彼此”团体辅导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童丽颖时间:2019-10-21浏览:186

为了加强心理部以及19级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好的在以后的工作的携手共进,2019年10月19日下午2点在机电学院北广场草坪开展了主题加强团队协作的团体心理辅导,共有24名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主要分为5个部分,通过一些游戏和团队活动让学生从陌生逐步熟悉彼此,能够在以后工作中更加团结和默契。团辅刚开始时大家都比较拘谨和陌生,随着团辅活动的深入,大家逐渐投入其中个个“满头大汗”。“真真假假”轻松活泼,三真一假的信息猜测渐渐把气氛带入了高潮;“心有千千结”的出现,将大家彻底融为了一体,齐心协力化解了一个个用手缠绕的复杂的“结”。

活动结束时大多学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彼此更加熟悉,加强了之间的相互信任,最后同学们用彩笔写下来对部门以及未来工作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