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 科研  教学动态
查看分类
关于开展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新形态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10-25浏览:354

各学院:

根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互联网+教学”实施方案的通知》(金职院办〔2018〕46号)文件精神 及学校“双高”建设计划方案,提升信息化水平“五个一百”建设计划要求,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与评选立项

1.指导思想:推进“互联网+教学”,落实双高建设计划任务,培育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省级新形态教材,提升我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

2.立项数量:本次拟立项校级新形态教材40种。

3.立项范围:鼓励省优势特色专业,有国家及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及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省级重点教材、国家及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支撑或教材(含修订)和配套资源有一定基础的课程积极申报;鼓励申报公共基础课程配套教材、校企“双元”合作开发的教材、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配套开发信息化资源已经立项首批校级新形态教材不得次申报。

4.申报以学院为单位,要求各学院至少申报种数如下:

信息

机电

建工

师范

经管

农学

医学

旅游

艺术

制药

国商

金义

基础

5

5

3

5

3

4

5

3

3

3

3

3

4

5.评为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视同校级重点建设教材及校级教改立项。


申报材料提交

1.教材负责人填写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附件1),并于20191120日前学院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报送至教务处。

2.新编教材提供编写大纲及不少于两个章节的样章(各一份);修订须提供已出版样书(1册);编写参考样张见附件3。

3.联系人:盛胜航 61248082266527701499@qq.com

  

附件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第二批校级新形态教材汇总表.xls

附件3:编写参考样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