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书香溢四方,悦读在东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叶子敬 乐超宇时间:2019-11-19浏览:200

   为响应我校“书香寝室”读书活动,机电学院继续开展“心悦读”读月主题活动。

   活动于东教学楼开展,各班级利用早自习的时间进行书籍阅读、书籍分享、书籍推荐。活动围绕着“阅读,分享,获得”的主题,同学们认真准备,各个学习小组积极参与。读书感悟,各显特色,宏大的《三国志》描绘了战国时期的风云变幻,巧妙地糅合了现实与虚幻,展现出一个宏伟的战国世界。《我们仨》杨绛用梦境的形式完整地记录了这一"万里长梦",讲述了一家三口在人生最后阶段相依为命的深刻情感,回忆了女儿钱瑗、丈夫钱钟书先后离去的过程。战争演奏出了《大秦帝国》中战国时代波澜壮阔的史诗。同学们畅谈了读书的乐趣,分享了读书的收获,并且相互介绍了各自读书的书目、读书的方法等。

   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营造读书氛围的同时也畅享着读书的种种益处,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