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自我成长”主题心理讲座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童丽颖时间:2019-12-02浏览:188

11月29日晚18点,由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以自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讲座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9拉开了帷幕。

本次心理讲座以自我成长为主题,曲倩老师为主讲人,从对自我的评价引出对自我的提升,带领着同学们思考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曲倩老师从学习、职业、人际、心态等方面分别讲述了如何看待自己提升自己,着重的向大家介绍了“关系的学问”,使同学们学会相处学会接纳,培养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最后向大家提出处理心理不平衡问题的方式——心理咨询,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简单可靠的方法去走出心理困境,帮助他们去拥有健康快乐。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感谢曲倩老师的到来和指导教诲。相信此次讲座也给大家带来了良好的思考,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家对自我的认识,让大家对未来,对自我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希望每位同学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去尝试一下心理咨询,能够更有效地处理自己的心理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