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青春护车”机电师生走进优质生源校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高波 金仁雕 龚元冰 章斌时间:2019-12-05浏览:106

为增进与优质生源学校的互动,同时巩固与提升我校在招生片区师生心目中的良好印象。近日,机电学院汽车协会走进绍兴嵊州长乐中学、崇仁中学等优质生源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一共为60多名老师的车辆进行了相关方面的检测与维修。






志愿服务现场,师生们分工有序,按照青春护车服务队提供的汽车诊断单对前来免费检修、诊断的老师进行登记,然后根据问题进行分类,分别发送给相关负责老师。轮胎气压检测、闪跳灯检查、换雨刮器......,各项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机电学院与招生片区的优质生源校的特色互动活动,这是机电学院继浬浦篮球赛、鼓山中学文艺晚会又一特色活动。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老师们都很欢迎,不但让老师得到了实惠,学生们也更了解金职,了解我们汽车专业的知识。”长乐中学校长丁永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