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冬季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童丽颖 高波 叶子敬时间:2019-12-09浏览:162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通过“悦冬行”冬季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学生心理素质。12月8日下午,学院成功开展了2019级冬季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班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活动共计243名同学参与。

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脸上吃饼干、30米书桌跳山羊、吹气球、等大团队热身活动进行破冰融合,大家迅速熟悉、提升参与活动的主动性,成功组建小组。团队比赛中的“群龙取水”更是令大家激昂振奋,考验着小组同学肢体协调能力的同时,也磨砺着同学们的团队默契。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心语心愿”上留下了自己的愿望,也给此次冬季拓展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亲身参与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班级学生之间消除了隔阂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促进相互间的深入了解,为将来相互促进,彼此学习,督促成长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增强团队的协作与沟通,让学生深刻体会到个人与团队之间的相互作用;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体会团队的合力和感受自我超越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