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传递心声,绎动心灵”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童丽颖时间:2019-12-13浏览:163

12月11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传递心声,绎动心灵”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机电大楼1608会议室顺利开展。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参赛人员是通过普及性心理知识竞赛的机电学院19级学生,经过分组选题后采用五人一组的微视频制作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各自对某一个心理知识的认知与了解。同学们利用微视频手段,向我们展示了我们身边出现的一些心理现象或者存在的一些疑惑。主要有校园霸凌事件导致的悲剧、强迫症患者的艰难、学会控制情绪、理智消费等等,呼吁我们即使生活不尽如人意,我们仍要保有初心,心存希望。

在大学生活中,将会面临一系列人生选择,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心态更是大学期间正常完成学业、生活的一个基本保障。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心理健康知识在机电学子身边传播,让机电学子能够学会去关注身边的点滴,并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提升心理素质以及提高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