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点亮小梦想 圆梦微心愿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学院办公室 章妙时间:2019-11-27浏览:147

   一本想了很久的图书,一项渴望熟练掌握的技能……,这一个个被收集到的小小心愿,对学生来说确是大大的温暖。1126日,机电学院分党委组织了“微心愿”圆梦活动,发挥党员教师的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



活动上,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发言说道,一支笔、一本本子,虽然同学们的心愿小,但是这项活动传递的能量大。微心愿不仅只是帮助学生们完成心愿,更是架起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沟通的桥梁,紧密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更是提升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增强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担当感与使命感。随后,三个支部教师代表为学生圆梦微心愿。


认领完微心愿后,学生们纷纷对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活动的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态,在大学的自我成长之路上,他们由衷的感激老师们的帮助。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他们始终会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合理利用学习时间,牢记社会核心价值观,珍惜历史机遇,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肩负持续奋斗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勇于担当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质,立志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