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查看分类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胡宇翔时间:2020-09-14浏览:183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大二、大三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向同学们传达学院最暖心的问候,9月7日晚7时,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学院龙川北苑03、龙川北苑04学生寝室。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代表、辅导员走访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多间寝室,各位领导对刚返校学生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小到个人学习、生活习惯,大到今后个人发展、抱负,都对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他们还叮嘱同学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决不能掉以轻心,如出现发烧、咳嗽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处理。并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切记妥善保管自身贵重物品,谨防被骗。


通过此次走访,希望同学们在照顾好自己生活的同时,珍惜在机电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利用好金职优质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技能竞赛,为学院乃至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