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守护天使”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童丽颖时间:2020-06-08浏览:157

2020年6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守护天使”第一期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在这个疫情突然流行的特殊期间,许多人都持续处于自己烦恼和困惑当中。高度紧张或者慌乱的状态,让焦虑和恐慌情绪不断蔓延。为了消除这些问题,我们希望大家可以成为彼此的“守护天使”,传递爱的温暖,增加互相之间的感情,拥有更阳光的心理状态,也时刻提醒着大家,保持对前景的盼望或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这一段时间的陪伴,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宝贵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守护和被守护的快乐。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调节了压力,减少了疫情对心理的冲击。消除返校之后不安的心理状态,以隐形天使的方式协助着大家的成长。苦尽甘来,相信疫情后的春天也能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