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工作  心理健康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众志成城,防疫抗疫”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童丽颖时间:2020-02-10浏览:151


2020年2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众志成城,防疫抗疫”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实质,是通过网络等途径寻找战“疫”的暖心事迹。疫情突然流行让许多人持续处于一个高度紧张或者慌乱的状态,出现焦虑不安失眠或者是更严重的一些心理和躯体的反应,焦虑和恐慌情绪不断蔓延。疫情虽然凶猛,温暖却从未离开。大家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是寻找温暖的过程。大家寻找的“战”疫正能量,也时刻提醒着大家,保持对前景的盼望或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在高度重视疫情的前提下,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调节了压力,减少了疫情对心理的冲击。让大家明白,面对疫情,我们需要正确对待,过度担心和缺乏足够的防护意识都是不对的。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相信春天能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