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机电师生在行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机电学院院办章妙时间:2020-09-18浏览:97

9月18日上午,小雨连绵不断,机电师生党员们穿着红色马甲,一手持着钳子,一手拿着垃圾袋,披着雨衣穿梭在草丛中,清理着卫生死角的垃圾,原来是学院党委正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年。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员教师两两结队、合理分工,清理学院包干区内的烟头、垃圾,检查车辆是否规范停放,张贴文明标语,在行动中查找文明校园建设中的工作漏洞,及时发现、即时弥补,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建设,营造“文明城市建设,人人有责”的创建氛围。

 

文明城市创建已到决战冲刺的最后关头,要赢得胜利,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和配合,党员教师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个烟头也不放过”的细心,提升冲刺,带动全体教师投身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