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查看分类
机电党员技术助力 为毕业生定制纪念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机电学院院办章妙时间:2020-06-28浏览:111

机电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最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私人定制的“印章签名”。金黄色的正方体印章长、宽均为14毫米,高60毫米,重约200克,正面刻有金职院的校徽、校名,反面刻有“精益求精”“2020届毕业生留念”等字样,底部刻着每个学生的名字。

这是一份具有制造类专业特色、充满团队精神的毕业礼物。因为时间紧迫,为了这份礼物,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党员技术服务队的党员教师连续奋战两个通宵,设计出图纸、建好模型,每天投入10小时以上进行不间断工作,历经10余次的排版调试、数码编程、精度调节和打磨抛光,终于打造出这份独一无二的毕业礼物。

“将校名和学生的名字一同镌刻在方寸印章上,便于学生收藏和携带,寓意他们和母校一刻也不能分开。希望这个小礼物能够让毕业生感受到小温暖。”党员教师吴莫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