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党员风采
查看分类
机电学院开展4月夜学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机电学院院办章妙时间:2020-04-02浏览:97

4月2日晚,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4月夜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国办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学习会上,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院班子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劳动教育新要求,结合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调整和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强化技术和专业知识教育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的培育,帮助学生确立“四个最”劳动价值观,增强学生的职业荣誉感。


 

 

 

 

 

 


会后,学院班子结合近期的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成立学院就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并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状况监测工作,遵循客观、及时和服务的原则,形成科学有序的监测工作方案,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为还未找到工作的学生提供招聘信息,促进学生就业,再保障就业数据真实性的基础上,提高学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