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2023金华市创新工程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朱宇科时间:2023-12-25浏览:15

 

 

 1222日上午,由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金华市继续教育协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创新工程师研修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银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文化育人办公室主任王理凡,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金职院继教处和机电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王理凡委员致欢迎辞。他对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职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上的创造的标志性成果,这些成果的实践为本次研修项目提供丰富的案例。王委员希望培训学员能够认真投入,虚心聆听,满载而归。

胡银梁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对学校和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创新工程师研修班在推动企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工程师间的经验分享等方面的重要性。胡局长回顾了评价体系的改革历程,并呼吁学员要肩负责任,提高自身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

据悉,本次学校承办的2023金华市创新工程师研修班有金华各区县企业47名工程师参加。研修班将主要围绕创新工程师参评人员的思想政治、科研能力、创新思维等核心内容展开,强化新时代工程师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提升科研能力,拓展跨专业领域知识结构,培养新时代创新工程师。

下一步,学校将与市人社局加强深入合作,共同组建金华市创新工程师学院,聚焦金华市创新工程师培育提升、服务企业科研技术改革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领域。探索区域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发展模式,助力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