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航空工程学院首期学生飞机维修执照培训开班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6浏览:10

12月26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首期学生CCAR-147飞机维修执照培训在金职航空培训中心开班。金职航空培训中心总经理贾建忠,航空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金职航空培训中心教员代表以及二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航空工程学院负责人从我国航空工业产业的发展和航空技术技能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出发,介绍了学院坚持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他在讲话中表示,航空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立足新阶段,整合现有优势资源,适应高精尖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旨在为航空事业培育和输送创新人才,助力区域航空产业发展。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全情投入,学有所获,为中国航空事业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建忠代表培训中心对航空工程学院首批毕业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培训中心的设备条件、师资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培训安排,同时对学员提出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飞机维修工作准则。

  

据悉,此次培训是航空工程学院成立后首次举办的CCAR-147飞机维修执照培训班,是航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实行市场化的运行,实现产业教育“双向奔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政校行企协同合作,通过共建研发中心、科研项目合作等方式,引入行业企业产业升级、创新创业需求,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模式,为职业教育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