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查看分类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开展专业教研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作者:白东明时间:2024-03-26浏览:15

2024年3月14日下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专业教研活动,主要议题包括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总结、专业发展讨论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教研活动由白东明老师主持,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5名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白东明老师针对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毕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毕业设计流程的优化方法和对指导老师、评阅老师要求等内容。此外,还讨论了毕业设计评分标准的制定方案。

之后,专业教师对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多门课程的建设和教学资源优化方案,并对未来本科课程建设进行了分工。

最后,白东明老师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大概的安排,包括技能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准备;重点课程建设,以及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申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