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成功案例
查看分类
敢于创业,自己当老板
来源:办公室  作者:庄晓龙  时间:2016-06-16浏览:287

黄尧松,汽制991班学生,027月毕业于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毕业后在金华的一家工具企业上了2个月的班,由于对公司不兑现先前的条件,跳槽到金华一家机械企业,在技术部从事产品开发与设计工作,8个月后因觉得工作过于单调而辞去工作跳槽到义乌顺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事汽车销售工作,9个月后又选择了辞职。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工作业绩很好,也很顺利,公司赚到了钱,自己却没有,这样的生活不愿再继续下去了。044月在义乌小商品市场租了摊位,自己当老板,从事电池、电筒及礼品的批发销售。05年摊位从小商品市场搬到福田市场F16936号。黄尧松说:“与同班同学相比,自己具有较强的进取心与自信心。其他同学也有创业的想法但都想想而已,不能付之于实施。自己有想法而且付之于实施,现在后悔有此晚了,应该在刚毕业时便开始。创业的最大困难是资金与客户的挖掘,现在义乌市场很大,竞争激烈,压力很大,每天的经营成本要近千元。虽然辛苦,但一年有近20万的利润,比打工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