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栏目  成功案例
查看分类
积极进取的汽车人
来源:办公室  作者:庄晓龙  时间:2016-06-16浏览:165

傅少凯,浙江衢州人,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众泰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傅少凯同学在校期间任班级副班长,,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获二等奖学金二次,三等奖学金四次,班级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获班主任和学工办好评。在校期间担任汽车工程协会会长,所带协会被学校评为精品社团。

20119月,根据学校的实习安排,傅少凯被分配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装厂的生产线进行实习。1个月后由于表现突出被总装厂厂长看中,对他进行培养,专门安排他到各个岗位轮岗,学习班组的制造和管理。6个月后又被安排到技术室作技术指导,指导工人进行汽车组装和排故。工作期间他善于思考并积极向厂方提出自己的意见被企业采纳。集团公司非常欣赏他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现。20126月傅少凯被总公司调到集团行政部,负责接待经销商和售前推荐和服务工作。

傅少凯的下一个计划是进入集团的国内销售事业部,从事销售商的培训和指导工作。虽然没有宏伟的蓝图,但他实实在在,积极进取。